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 3 October 2011

Takashimaya - 我好开心的!

亲爱、我来更新了!

本来说好昨天来更新、结果还是没有算话-.-

02102011 ♥
那天-我开心死掉咯!!

“今天”上完我教会、
吃了午餐-12点多。

呜呼、进新加坡了!我好兴奋!
我只有好小好小的要求、不过,花费不扫少!
爸、妈, 不勉强的;其实。

哇!果然花费吓死人!
我不再炫耀我很有钱、我只是想说:我不因该说题意。

Singapore- not bad=.=

我果然"唆“到不少:P
那里、可以去可以去!!

外国买实卖得多!我好爱!!

还有下次吧??
收获也不少!!


别小看、你知道么-说来我还真————
格天是大考、
我连复习也没有、还去Shopping!!!

华文!
考华文!!
这时,考也考了、不做也做了。
what Can I even do to ??

Doesn't matter Girl.
只要还有恒心、有决心。Okays!!


XUEN...加油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