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 30 October 2011

要玩回家咯!

好了、
我來 U P D A R E D 了。
多兩天,回家咯!=3=
算了,
我不想說什麼回家、只想說昨天。
WOW . 去堔圳♥

TMD開心。
不是説很好玩、是説很怏樂。

啊哈哈!看他們殺價是笑慘了。♥,♥
由其是我奶奶、姑姑。WHATTHEHELL.
$70一樣、可以兩樣$60
幾百塊變幾十塊.=3=

哟!♥还有!
昨天去堔圳香格里拉6星饭店吃BUFfET. :o
有曰式、西式、中餐、面&甜點。TMD ♥it.
DESSERTS ♥,♥ DAMN NIcE,
BUEYLOG.一串串的 MARSHMALLOW.DRAGONFRIUT. HONEYDEW. WATERMELON.
還有一座山似的水式晶晶的CHOCOLATE.
拿幾串,點幾串。簡直 W♥♥TS 到 SHIOK.
啊哈哈!SHIOK到BUEYTAHAN.

離開前的對話。
我:奶奶,今天SHIOK BO?
奶:OKAY LOH.
我:杀價好玩吶!
奶:"氣"你才好玩吶!堔圳人開價都神經病的、不殺、才殺己啊!
我:囧=3=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♡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、
SOT SOT 的喜歡看•金色摩天轮•
都怪奶奶。来了香港、每天那边喊悶=3=
喊啦!-3-害我開•金色摩天輪•陪他WATCH.
我ZAI我很老。愛上台湾老戏、追死。
我快变回以前、你们所认识的DRAMAGIRL了。
好了、MISS 我的FRIEND.THANK YOU. 不要MISS LIAO.


擁抱背不起自由 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