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 13 October 2011

约有三天Hong Kong 之旅!分享~

哦~好高兴哦!!
今天算有三天了呀 ; 来到香港.

我就来些长话短说吧!

说走了;  来了;
等待三年```再次回到最终原点. [♥]

分享! ``

旅程就从这儿开始!


等候的微笑...[♥]


期待``

 入口 1.
 新行启动咯!
 吃毒药~
 飞机的翅膀.




我是购物女王!!!

哇塞``这里东西便宜TAKBOLEH TAHAN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时尚  ``  疯狂

新出的~~ 来的正是时候呃 XD

 价格~``哇!!! 好便宜啊!

有的看 ` 有的看[♥]
 噢!! 价格~买下整间好了![♥] $.$
 Rilakuma- 我爱你````





哇!!

我爱```我爱`` 好时尚嘛!



时尚地空间``多种时尚地`



[♥]爱过疯头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