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

今天~!我就爱今天!♥

今天走JUSCO!♥
从早到下午而已~

走到我几开心哦!
傻傻笨笨走傻街、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!♥♥

今天好奇妙、
就象是天注定了那样、
我竟然竟然碰见林子铭、林子杰、和她妈妈!!

呵呵呵呵、
太高兴了!!!♥

故事♥::
开始……我们光走走逛逛街走JUSCO
过后做做免费按摩椅啊哈哈哈哈~!``
过后姑姑刚来了、
奶奶说要先走、约了人。
好、他先走,拜拜!!

现在正式宣布、我郭宣彤呵呵现在专心了!!
走走     走“显”了,想吃吃冰所以走到DAILY FRESH吃冰。
坐在店前头那儿吃吃坐坐,
隔壁REJECT SHOP姑姑静了那儿看看。
我表姐堂弟陪我坐在椅子等着姑姑♥
做着做着、竟然有了熟悉的面孔==“
竟然是子铭、子杰♥
呵呵子铭!!♥
我躲到表姐后面不过失败得很==
被他发现!~!

子铭:指着我微笑♥♥♥
子杰:笑着
他妈妈:看着==
故事完毕♥



、♥
算了。。遇到说是缘分~
我很高兴``我会永远记着这一切、这今天♥
说来``我就爱今天07/12/2011


I JUST LOVE TODAY``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